close

 

享自由咖啡 
餐廳
 
地址 300新竹市北區武陵路250巷17號
開放時間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07:00–18:00
 
 
 

 

新竹巷弄裡偶然發現這間早午餐—享自由早午餐  

 
門口擺滿了花花草草,綠意盎然的樣子更顯的夏日裡的暑氣
旁邊的小角落亦是 一花一草皆是美景
旁邊的多肉植物好可愛唷~
 
 
一家舒適的早午餐
若是餐廳內景色怡人,搭配美好的食物那就是滿分了
享自由的低消每人100元
 
餐點簡單明瞭
價格平價只比早餐店貴ㄧ點而已
馬上介紹食物
大熊點了…豆之味豆漿和豬排蛋蔥抓餅
 
 
近期才開始想寫食記,因為最近和大熊吃的每一餐,
都十分美味可口
讓我非常想介紹給大家
 
第一次寫才發現這麼麻煩~ 
吃之前還要忍得住飢餓,拍好後才能吃 
 
 
但不知道這家的蔥抓餅,是不是因為有豬排和蛋
吃不出來蔥抓餅的蓬鬆感,不如說是蔥油餅吧~
 
他的餅皮厚實 ,外面配著嫩嫩的蛋,和醃過且十分入味的豬排
整體說來還可以 
大熊評鑑:70%
 
豆漿非常純濃,因我不喜歡牛奶,長期以來喝豆漿取代鮮乳的我 
對豆漿可是十分挑剔~
他們的豆漿口感稍微濃稠,撲鼻而來淡淡的豆香
自然的甜味剛好不壓過豆子的香氣
非常好喝!!!
小熊評鑑:95%
 
 
接下來是小熊的玉米濃湯和金桔蛋豬排吐司
 
吐司是用胚芽吐司抹上金桔果醬,餐點上桌就聞到金桔的清香。
裹著煎蛋、生菜、蕃茄及肉片
不同於蔥抓餅的醃肉排,肉片像是水煮川燙過,
沒有過多的調味,和金桔的香氣搭配起來在夏日裡特別爽口
 
小熊評鑑:70%
 
玉米濃湯現煮,奶油的味道很重,大熊非常喜歡
但我覺得味道偏甜,有些可惜
 
餐廳內景致優美
可以愜意的渡過早晨時段
 
 
和朋友前來發呆放空是挺不錯的
 
 
室內綠色的生物真不少
旁邊有小河流水 魚兒悠游
 
像坐在大自然裡吃早餐吧!
 
 
 
回店率:50%
餐點還可以,餐廳內環境我自已很喜歡
 
但對講求美食的大熊來說,要他來第二次可能需要點時間
arrow
arrow

    踏步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